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报考指南 > 正文

报考指南

江西服装学院2020年 安徽省艺术类专业校考兜底考试通知

江西服装学院2020年

安徽省艺术类专业校考兜底考试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稳妥做好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有关工作的指导意见》,本着注重科学、严守公平、切实可行、保证安全的原则,我校于4月14日通过第三方机构“小艺帮”APP组织了安徽省艺术类专业网上考试,取得了良好效果。学校将为已报名的安徽考生继续做好服务,对农村贫困地区不具备网络智能终端情况的考生,提供兜底考试服务保障具体实施如下:

一、兜底考试平台

“小艺帮”APP

申请兜底考试时间

4月15日8:00--4月17日17:00

申请原因及方式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向学校提出书面申请,说明申请缘由(申请范本见附件1),并扫描或拍照发送至指定邮箱:250653420@qq.com,学校将在24小时内回复审核结果。

认证及模拟考试

考生申请通过24小时后,可登陆“小艺帮”APP进行注册、认证。完成“申请视频考试”程序,才可参加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模拟考试不限时间和次数,请考生务必多次模拟,认真阅读报考须知,熟悉考试流程,掌握操作要点。


考试提醒

窗体顶端

考生考前须准备好具有足够内存、电量(电量在80%以下系统不支持考试)以及拍照质量尚佳的电子设备,移动电源或者充电器等,考试为在线实时录制,考生须选择网络信号稳定且足以支持考试的场所,保证手机在考试期间录像正常。考试过程中,考生请不要更换手机或触摸其它按键,一旦退屏中断,将导致考试失败。

窗体底端

、兜底考试时间  4月26


9:00-10:50

数字媒体艺术(VR虚拟现实)

9:00-10:50

数字媒体艺术(多媒体设计)

14:30-16:20

9:00-17:00

播音主持艺术

上午考试时段:9:00-11:30下午考试时段:14:30--17:00

七、联系电话:0791-85057267 薛老师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

2020年4月15



 下载:附件1.docx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