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报考指南 > 正文

报考指南

江西省2020年高职单招考生诚信报考承诺书

江西省2020年高职单招考生诚信报考承诺书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一,诚实考试,信守承诺是招生考试工作公平、有序的保证。我承诺如下:

1、认真学习《考生守则》,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反自愿接受有关规定处罚。

2、我认真阅读高职单招网络考试须知,熟练掌握线上考试流程,做好各项备考工作凭本人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参加网络在线考试

3、在规定时间内按真实资料如实进行网络注册、身份认证,坚决做到不伪造证件、证明。

4、坚决遵守高职单招考试招生各项制度和规定,坚决遵守网络在线考试的各环节规定和要求,并认真执行。

5、考试时独立思考、沉着应试,不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等舞弊行为,考试结束后将答题纸寄回学校

6、做一名诚实守信的考生,共同维护考试秩序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反自愿接受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规定作出处理

7、本次报考高职单招已经征得家长同意,本人承诺被录取后不再参加今年7月份举行的统一高考。


身份证号:   考生: (本人签字并按印)

2020

 江西省2020年高职单招考生诚信报考承诺书.doc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