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报考指南 > 正文

报考指南

江西服装学院2023年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征稿通知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江西服装学院2023年校园文创作品设计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名称

江西服装学院2023校园文创作品设计大赛

二、主办单位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处、江西服装学院党政办公室、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江西服装学院人文学院

协办:江西服装学院党委宣传部、共青团江西服装学院委员会

三、参赛对象

江西服装学院全体在校生

四、参赛方式及作品要求

(一)参赛方式

个人或团队均可报名,团队人数不多于5人,报名者为该团队主要负责人和联络人。

(二)参赛作品要求:

1.须体现江西服装学院的文化底蕴,具有创新性,符合当代审美需求,鼓励对江服元素的时尚化表达。突出学校“公益文化、红色文化、服饰文化”三张牌理念且可转化为江西服装学院特色文化产品。

2. 参赛作品须考虑生产设备、产品材质、制作工艺和加工落地等因素,设计作品适合批量生产。

3.需提交作品jpg格式图稿及200字内的文字说明,文字说明包括作品名称、设计理念、创意说明等。

4.参赛作品必须以可制作性为基准,校名、校徽、校园标志性建筑、校训、办学理念等均可作为基本素材,文字创意、设计效果图、照片、成品制作等均可。

5.参赛作品须为原创设计,保证提交作品无知识产权争议。

6.参赛作品:1、2023年新生录取通知书;2、学校文创礼品,包括但不限于笔筒、胶带、书签、笔记本、U盘、帆布袋、收纳包、抱枕、雨伞、杯子、摆件、钥匙扣、帽子、围巾、文化衫等,以及符合学校文化定位的其它文创产品。

7.请自留底稿,参赛作品不予退还。

五、评审

主办单位将聘请设计专业教师和制作单位代表等组成评审小组进行严格评选。

六、赛事安排

(一)提交作品

所有作品提交使用常规版本设计软件制作的jpg格式设计图,可分多图提交,每张图片大小控制在2M左右。源文件获奖后提交给主办方。

2023年5月7日前将附件与作品图片压缩为zip格式,发送邮件至zsc@jift.edu.cn进行投稿。

(二)公布结果

评奖结果将于2023年5月15日前在主办方网站公布。

七、奖项设置

1.新生录取通知书类

特等奖1名,证书及奖金1000元

一等奖1名,证书及奖金800元

二等奖1名,证书及奖金600元

三等奖1名,证书及奖金300元

2.其它文创类

特等奖1名,证书及奖金1000元

一等奖1名,证书及奖金800元

二等奖2名,证书及奖金600元

三等奖3名,证书及奖金300元

3.特别奖

优秀创意奖15名,颁发证书及纪念品。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处

2023年4月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