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 江西服装学院
电话: 0791-87302688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2019年专升本英语考试须知(含参考书目)

来源:  教务处 时间:2019年04月08日    点击:

江西服装学院2019年专升本英语考试须知

一、总述

专升本《英语》考试旨在考查考生英语语言综合应用能力水平是否达到本科层次继续学习的需求,选拔优秀的专科毕业生升入我校本科继续学习。


二、考试对象

适用于修完大学英语专科阶段的内容,参加我校“专升本”考试的学生。


三、考试性质

本考试属于标准学业水平类选拔考试。


四、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闭卷笔试的考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考试使用答题纸一张,考生须在答题纸上填写考生准考证号、姓名及考试答案。


五、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分为客观测试和主观测试,包括词汇与语法结构、阅读、完形填空和写作四个部分。难度趋于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2-3级。

第一部分 词汇与语法结构

考查考生对词汇的词义、用法和搭配以及对部分习语、短语动词的掌握情况。

第二部分 阅读

考查考生理解书面英语的能力,主要包括理解文章的基本结构的能力,理解主旨要义、理解文中具体信息、作出简单判断和推理、理解作者的意图和态度、根据上下文推测生词词义的能力。本部分测试的文字材料包括一般性阅读材料(文化、社会、常识、科普、经贸、人物等)

第三部分 完形填空

考查考生对短文主旨要义的理解能力以及对语法结构、词汇知识和表达方式的掌握情况。

第四部分 写作

考查考生是否具有一定的书面表达能力。


六、考试要求

考生不得携带任何形式的参考资料和电子读物或工具。


七、参考书目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二级(PETS2)模拟题及真题集


 © Copyright 1991-2018. 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邮编: 330201    招生电话:0791-87302688   招生传真:0791-85164453  


  赣ICP备15004462号-1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