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江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映象江服 > 媒体江服 > 正文

媒体江服

广播电视编导宣传片

2014年时尚传媒系广播电视编导(技术)专业宣传片

(剪辑/制作:黄毓平、陆彦超   策划编导:赵子建)

放飞梦想 实现自我

广播电视相关专业介绍


艺术与传媒分院时尚传媒系广播电视编导本科专业和广播电视技术专科专业旨在培养从事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艺术类节目、栏目、频道的策划、编导、制作、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亲自撰稿或编辑策划并指挥、指导着采访、拍摄、表演、灯光、录音、后期特效等各部门艺术家进行拍摄制作的那个人就是编辑导演(简称编导),而为节目或作品进行相关保障的就是广播电视技术服务人员。导演犹如交响乐队的指挥,犹如建筑工程的总工程师。编辑、导演和影视拍摄制作等技术服务人员一起才能共同构成一个团队,完成一个节目,一个影视剧或广告片。

艺术与传媒学院时尚传媒系具有良好的教学、科研和实践条件,传媒创意中心是“江西省级高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有新闻演播室、虚拟演播室、3D影院、录音棚、摄影棚、微电影实验室、非编实验室、达芬奇校色台、FTV时尚广播电视台及专业数字高清影摄设备,设施一流。为培养适应“新媒体”、“全媒体”时代需要的高质量传媒生产人才、管理人才、创意人才提供支撑。

时尚传媒系特别重视学生对基础知识、基础理论的掌握,同时也注重专业技能的操作和运用。为实现“教室、实验室、创意工作室”的一体化教学体系,校内把FTV时尚广播电视台和青梅、微视新媒体等作为实践锻炼的平台施展才干的舞台,制作播出各类新闻、时尚、教学、讲座、音乐、娱乐、赛事文体活动等节目。在校外建立实习基地,拍摄和制作微电影、专题片、宣传片、纪录片、广告片等作品。毕业生已分布在中央电视台、地方广播电台、传媒公司等,成为业内佼佼者,一专多能的人才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和好评。

目前,中国的广播电视艺术类节目,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对于经过专业培养的编导、包括文艺节目、影视广告高级编导人才的需求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既懂艺术又懂技术的剪辑师等也已经成为影视业内的奇缺人才。我们真诚欢迎愿意从事于中国广播电视文艺编导事业的青年学子,踊跃报考本专业。

在时尚传媒系学习,你永远比在别处学习多一种能力,多一份出路!

我们坚信,你对时尚传媒专业的选择,加上我们的共同努力,将为你搭建炫彩的舞台,铺筑一条成功而精彩的未来人生之路,让你展翅高飞,翱翔蓝天,拥抱梦想。


广播电视编导(本科)专业代码120305

广播电视技术(专科)专业代码:670301



详情请与校招生办联系,招生电话:0791-85158888

专题网站:http://www.fuzhuang.com.cn/zspd/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