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江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映象江服 > 媒体江服 > 正文

媒体江服

播音主持专业宣传片

2014年时尚传媒系播音与主持专业形象宣传片

(剪辑/制作/上传:曹旭 配音:吴婉璐 编导:赵子建)



播音与主持本科专业介绍

播音与主持艺术是我国高校教育一个新兴专业,随着文化产业和大众传媒的飞速发展,播音主持这一职业已成为未来就业领域的热点和亮点。由于全国播音主持专业人才极其缺乏,播音主持这一专业在近年来得到更多考生的青睐。

江西服装学院艺术与传媒分院时尚传媒系设立了播音主持专业。以培养具备广播电视新闻传播能力、语言文学功底,能担任主持、播音、配音、解说、评论等多项工作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以学科多元化,教学实践化为特色,为学生在广播、电视、报刊、网站等多领域发展提供专业教学指导,铺设实践工作平台。

江西服装学院具有良好的教学、科研和实践条件,拥有新闻中心、FTV时尚广播电视台和传媒创意中心及新媒体研究中心,以及江服青梅等新媒体平台,有电视新闻演播室、电台直播间、录音棚、虚拟演播室、3D影院、非编机房、微电影工作室、霓裳宫时装表演大厅等试验实训场所,配备了先进的采编播数字音视频设备器材,设施一流。学院还与新华社、江西教育电视台、南昌电台、中国传媒联盟、优酷、新浪等文化传媒机构搭建了众多实践教学平台,学生在校期间可以通过实践类课程参加广播电视节目播音主持、栏目制作、校内演出、社会实践等活动并比较了解掌握党和国家的新闻宣传、文艺工作的方针政策,掌握播音主持专业所必需的社会人文科学、艺术语言创作等综合知识。在离开校门的那一刻,能有足够的能力和信心胜任未来工作。

如果你十分热爱演讲与朗诵,喜爱广播电视,请你选择播音与主持,选择江西服装学院!

播音与主持(本科)专业代码:050419

详情请与校招生办联系,招生电话:0791-85158888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