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新闻中心讯(撰稿:李金燕)6月22日下午,我校第一届监事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监事会监事长唐新强、监事曾冬秀、胡伟,监事会办公室主任李金燕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廖小华、招生处科长薛飞列席会议。

0K0A5792

会上,全体监事共同学习了《民办教育促进法》及《职业教育法》等法律法规及学习了薛家宝校长关于第七届五次双代会及硕士单位建设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提出,为了更好的履行监事会的监督作用,发挥监事会职能,完善职工监事行使监督权的保障机制,保证师生员工的利益,监事会成员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依法履行职责,将法律法规与贯彻落实监事会服务职能相结合,达到学以致用,努力把监事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0K0A5829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学校暑期教职工公寓维修改造实施方案及2022年学杂费收费项目和标准,并就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各方面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0K0A5842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清楚自身定位。要切实提高对监事会职责的认识,要明白监事会的作用是监督服务,不“发号施令“、不“横加干预”。要成为只为学校添砖加瓦、辅助管理、推动管理,而不为学校发展添堵添乱的角色;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遵循教育教学的规律,要学习掌握教育教学的相关政策法规,要学法、懂法、用法; 同时,还要立足岗位,把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寓监督于服务之中;三是要实事求是,认真履职尽责。监事会是我校一个全新的工作,没有多少现成东西可循,需要在实践中去探索,坚持实事求是是做好监督服务工作的基本保障。监督工作要始终建立在有利于学校事业发展的角度,有利于师生根本利益的角度,坚持实事求是,敢于发现问题,揭露问题,真正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守门人。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