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高招录取工作推进会

新闻中心讯(招生处 张文强供稿)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7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高招录取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陈付龙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招生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宝君主持。

会上,陈付龙书记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高招录取工作政策性强、时效性高、社会关注度广,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扛起为学校选才育人的责任,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招生录取工作万无一失;二是严明招生工作纪律,要筑牢底线思维、划出工作红线、对标政策要求、规范工作流程、强化校内纪检监督机制,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各招生省份及学校招生政策,切实维护好广大考生的权益,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公开;三是做好政策宣传工作,要着力做好考生服务工作,耐心专业的解答考生提出的问题,要做到“阳光招生,诚信宣传”,确保广大新生能全面了解学校的各类信息;四是注重防范网络风险,保障信息安全;五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招生录取期间人员相对密集,各工作人员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自身安全,确保招生录取期间不出现疫情防控风险。

李宝君副书记希望全体招录人员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六不准”“十禁止”和“三十个不得”的规定,继续做到招录工作“零违规、零投诉、零差错”。要加强网站维护管理,做好新生咨询解答工作,及时无误将录取通知书发放到考生手中。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切实维护好学校的良好形象。

招生处王敏处长汇报了今年的招生录取进展情况,表示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和更优质的服务,保质保量地完成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会后,陈付龙书记带队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并慰问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校领导详细了解了目前我校招生进展和生源质量情况,对招生工作人员在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我校今年面向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投放了招生计划,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9日开始持续到8月下旬。截至目前,学校已完成江苏、辽宁、重庆、黑龙江、宁夏、河北、新疆、广西、安徽、浙江、贵州、河南、广东、吉林、福建、天津、陕西、海南、江西等省份的艺术类本科录取工作,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即将开始投寄。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