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稳定处邓开明处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新闻中心讯(保卫处供稿)近日,省教育厅学生稳定工作处邓开明处长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接待了邓开明处长一行,保卫处长鲍鹏、学工处长邓良峰参与了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唐新强副书记用“三大、三特、三美”三个关键词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校办学31年来教育事业的发展情况,保卫处长鲍鹏以“综治工作六个‘做到位’,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底线”为题,向邓开明处长一行介绍了学校在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

邓开明处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查看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相关工作台帐。邓开明处长在讲话中首先向学校表达了三个感谢,并用三个“没想到”对学校工作进行了评价:一是没想到学校在办学性质选择上,能毫不犹豫的选择公益性办学,这体现了学校潜心办学的教育情怀和为社会服务的办学宗旨;二是没想到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到这么细致扎实,以前由于工作比较忙,来学校次数并不多,平时更多的是通过看上报材料,对学校的考核结果进行了解,这次亲临学校,实地看到学校各方面管理规范,所以取得了这么多的成绩;三是没想到学校领导层能把安全稳定工作真正抓在手里,时刻记在心里,为学校的长期平安稳定提供了最强的保障。同时,邓开明处长就高质量的平安校园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据悉,在平安校园建设上,学校持续加大“三防”投入,根据社会发展变化不断改善学校平安建设条件,提升平安建设水平,学校已连续8年获评全省综治工作(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学校将继续深化“和谐江服、共建共享”的价值理念,常抓不懈、长期努力、全员参与,坚决防止发生重大风险,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六个江西”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