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省民办教育发展资金绩效评价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

新闻中心讯(文/明海 图/杨金鑫 龙瑞行)为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切实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按照2022年度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的有关要求,省财政厅委托第三方开展2020年度民办教育发展资金绩效评价检查。

10日上午,由深圳市远上绩效评价服务有限公司吴晓丽、张新兰、周立等三位专家组成的绩效评价检查组莅临我校,对学校2020年民办教育发展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学校副理事长涂燕萍,专项资金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宝君主持了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涂燕萍副理事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从规范管理专项资金及项目情况、项目建设完成情况、主要建设成果、取得的社会效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涂燕萍副理事长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民办教育发展资金的使用和管理,建立了相应资金规范使用的规章制度,实行专账管理。学校真正将民办教育发展资金用在了改善办学条件、建设师资队伍、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内涵建设发展上,充分发挥了专项资金的效益,近几年取得了可喜的办学成绩和社会效益。

最后,涂燕萍副理事长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专家组的意见,继续加强民办教育发展资金的管理和监督使用,持续有效推动专项资金执行进度,不断提高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效益,促进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

本次民办教育发展资金绩效评价,专家组通过听取学校项目执行情况汇报、查阅项目支撑材料、调阅财务会计凭证和相关台账、实地考察项目场地设备、进行问卷调查等方面了解的情况,对学校项目管理、使用、绩效进行综合评价。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