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喜报||我校在第五届江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上斩获佳绩

教务处讯 董少武撰稿】7月30日,第五届江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线上决赛落下帷幕。我校选派的范嘉慧、谢晗两位青年教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工科组和文科组组别三等奖,同时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江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省内高校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教师教学类竞赛之一。赛事共设置了五个组别,从教师教学设计、现场课堂教学两个方面进行考评,参赛选手须提供20节课堂教学设计和PPT,现场随机抽取其中一个章节进行教学展示,比赛灵活性强、难度大,此次我校青年教师的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展示了我校教师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风采。据悉,本次赛事有来自全省43所本科高校的教师参加线上决赛。

自接到比赛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刘副校长亲自指导工作,明确要求教务处、工会协同发力,做好此次赛事的组织推荐、保障服务工作。教务处认真组织校内青年教师竞赛选拔,做好竞赛选手的推荐工作;赛前与参赛教师共同在线调试设备,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参赛教师认真备赛,反复磨课。在学校、学院和教师的多方努力下,选手们顺利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一直以来,我校都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特别是对青年教师的培育,通过实行老帮带及开展各类教学能力比赛,不断锤炼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帮助青年教师迅速成长。我校将以此次省青教赛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推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