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新闻中心讯(文/龙瑞行 图/杨金鑫)8月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校党委书记陈付龙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人民日报》署名文章《从严管党治吏走向纵深的重大举措》。

陈付龙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始终坚定政治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把对党负责和对广大师生负责高度统一起来,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切实发挥政治监督、思想教育、组织管理、作风整治、纪律执行、制度完善在防治腐败中的重要作用。

陈付龙强调,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这部重要著作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学习,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重要形式,采取自主学习、辅导报告、集中研讨、体会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专题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陈付龙要求,全校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