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校副理事长涂燕萍检查暑期在建工程项目

新闻中心讯8月8日,我校副理事长涂燕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宝君在后勤处负责人张彦春副处长的陪同下,视察了学校暑期改造工程的现场情况。

涂燕萍副理事长一行主要看了电动车充电停车位规划建设、学生浴室建设、国际交流中心等工程建设项目。她仔细查看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在听取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后,询问了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和困难。涂燕萍副理事长指出,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部门一定要加强沟通交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任务,保证新学期正常投入使用。

涂燕萍副理事长的关心指导让奋战在一线的全体教职工倍受鼓舞,他们表示将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江服,为师生营造舒心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