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寒假安全大检查工作

新闻中心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假期和节日。在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下,12月28日—31日,学校副校长李宝君、刘孜杰和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分别带队,对寒假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检查。

李宝君副校长带领后勤处负责人向担任假期值班保障的食堂、店铺等工作人员表达了慰问,并对食堂操作间等工作场所是否符合安全管理要求、歇业的食堂、店铺是否关好水电、归拢好物资等进行了检查。随后,检查组来到校医务室和后勤仓库,检查学校防疫物资和药品的储备保障情况。

李宝君1

李宝君副校长检查食堂用电安全情况

李宝君2

李宝君副校长带队慰问食堂保障人员

刘孜杰副校长带领教务处负责人对全校的教室、实验室、办公室等进行了检查,看门窗是否关好、水电开关是否按要求关闭,假期还在使用的工作室是否有专人负责,对教学楼打扫卫生和维修的员工进行了问候,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提醒和纠正。

刘校长1

刘孜杰副校长检查教室

刘校长

刘孜杰副校长检查教学场所

唐新强副书记带领学工处、保卫处负责人对全校24栋学生宿舍楼、东区6个实训场所、图书馆、艺术楼等逐层、逐间进行查看,向全体坚守岗位的学工、保卫人员表达了问候,提醒他们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认真检查每一间房间的门窗和水电是否关闭,要做好安全值守,要跟进在校学生的保障和管理,并要提前准备好下学期开学的安全管理工作。

唐新强副书记带队检查消防情况

唐新强副书记带队检查校园

据悉,各分院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组织了一次安全检查和假期的针对性安全宣传教育。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责任人的安全意识,校综治办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汇总,并对责任单位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单,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学校要发展,安全稳定是前提。江西服装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始终坚持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校园安全管理和措施落实,学校连续8年获评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新的一年,学校将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为目标,继续深化“和谐江服、共建共享”的价值理念,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常抓不懈、长期努力、全员参与,坚决防止发生重大风险,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平安江西”和“平安中国”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