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省委组织部领导莅临我校开展党建工作巡查调研指导

新闻中心讯(文/毛益剑 图/万强)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改进全省民办高校基层党建工作,2023年1月4日,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李文超主任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进行党建工作巡查调研。

0K0A2182,0K0A2205

首先,李文超主任介绍了此次巡查调研的目的是了解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若干措施》情况。陈付龙书记以“党建引领夯基础,狠抓落实提质量”为主题向省委组织部领导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若干措施》文件精神情况。

巡查组对学校党委对有关材料进行认真的查阅,并分别随机抽取了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和商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0K0A2236,0K0A2239

最后,调研组成员反馈了在走访调研过程中的相关情况,并指出了不足之处,陈付龙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巡查调研为契机,针对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力整改,真正做到以查促改、以改促建!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