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喜迎双代会 奋进新征程|第八届“双代会”代表话心声

编者按:喜迎双代会,奋进新征程。在江西服装学院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之际,学校各分工会代表纷纷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声、共谋发展、同绘蓝图,凝聚起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机关第一分工会 郭敦

非常荣幸地当选为学校八届一次“双代会”的代表。2023年是我来江服的第二十个年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重要之年,是学校审核评估和申硕建设工作的发力之年。2023年,国家提出了数字中国战略,作为一名从事信息工作的老师,我将在校党委、校理事会、校务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的发展,切实服务好广大师生信息化需求。我相信,我们江服人万众一心,一定可以把学校建设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机关第二分工会 孟安然

作为教职工代表,我深感荣幸并充满期待,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我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积极传递师生心声,认真履行职责共谋发展良策,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江服更美好的明天贡献智慧力量。

机关第三分工会 鲍鹏

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和希望,即将召开的我们学校自己的“双代会”让我们更加期待,我相信学校以双代会为契机,在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上能够跃上一个更高的台阶,把江服这张名片打造得更加靓丽。同时,我们的校园更和谐,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强。

服装工程学院分工会 陈娟芬

本次“双代会”的召开,正值“十四五”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强内涵、上层次、入一流”三步走关键期,具有非常重要的深远意义。我们必定会全力以赴,跟随学校发展大计,苦干实干加油干,聚焦申硕攻坚,聚焦办学特色,聚焦社会服务,为学校的全面提升贡献我们智慧和力量。我们相信,在学校理事会、党委会和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江服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学校建设成为人才培养质量更优、科技创新能力更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更高的大学。2023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江服的未来必定充满无限生机,必定充满无限精彩!

时尚传媒学院分工会 甘文

我校即将召开第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委员会代表大会,做为被选举为“双代会”代表,我感到很荣幸,也肩负着代表的职责,要努力当好教职工的“代言人”。今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进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的重要之年,也是“强内涵、上层次、入一流”三步走战略中,第二步战略目标“上层次”全面进发的关键时刻。作为教学单位,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申硕建设工作,是我们学院这两年的重点工作,我们将对照指标要求,按照校领导的指示,全力确保刚性数据达到或超过审核要求。相信在校党委、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克服困难、团结一心,苦干、实干加巧干的努力下,学校一定能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大数据学院分工会 徐照兴

作为一名大会代表,我非常感谢学校和教师们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我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在未来的履职道路上,我将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参与到学校的申硕建设,审核评估等工作中。我对我们学校的强内涵、上层次、入一流三步走发展战略及三学院两项目制的教学运行机制充满信心与力量。

人文学院分工会 邹晓春

师资队伍水平是决定高校竞争力的核心要素,而人才引进作为高校师资补充的主要途径,在师资队伍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有利于维持和壮大我校师资队伍规模,有利于师资队伍保持合理的专业技术职务结构和相对稳定的年龄结构,可以改善学历结构和学缘结构,有利于师资队伍的年轻化、国际化。我希望学校继续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关心人才的生后困难,积极帮助解决家属的安置和子女教育的一系列相关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全身心的投入到学校的工作中来。

军事体育教学部分工会 胡伟

2023年学校体育馆已经正式开馆运行。为了增强全校师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学校体育馆课余时间对全校师生免费开放。同时,每周二下午设定为学校体育社团活动日,每周二晚上设定为学校工会体育协会活动日。欢迎全校师生和各位代表来体育馆挥汗如雨,存储健康,健美身材,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我们将不断提升体育场馆使用效率,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学校教育教学、运动训练、课外体育活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希望我们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运动训练队在全国全省体育竞赛中再创佳绩!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