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喜报|我校图书馆在江西省高校图书馆2022年度馆长年会上喜获佳绩

新闻中心讯(图书馆供稿)2023年3月15-18日,由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井冈山大学图书馆承办的江西省高校图书馆2022年度馆长年会,在江西井冈山成功举办。我校应邀参加会议并荣获2021-2022年度创新案例奖、第二届江西高校“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优秀组织奖和第四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一书一世界,共读不孤独”阅读积分活动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

本次年会以“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高校图书馆与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主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省教育厅有关领导、省图学会有关领导、井冈山大学校领导、各高校校领导和图书馆馆长、省高校图工委工作人员110余名参会,共同探讨交流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趋势和研究热点。与会领导和嘉宾对省高校图书馆2022年度先进集体奖、“2021-2022”年度创新案例奖等多项奖项,颁发了奖牌和获奖证书。

会议还举行了本科高校组、高职高专院校组、民办院校组三个小组讨论。各小组代表就各自图书馆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