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中华服饰文化研究院举行工作研讨会

中华服饰文化研究院讯王灵皎撰稿)2021年9月17日中午,中华服饰文化研究院在清源1栋4楼会议室举行2021--2022年第一学期工作研讨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华服饰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闵悦,中华服饰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刘琼,副院长吴国辉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由服装设计学院副院长吴国辉主持。

院长闵悦围绕中华服饰文化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发展规划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时同宣读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中华服饰文化研究院先后将组织本学期初、中、末3场学术研讨会、学术报告会,分别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清华大学、江西服装学院共同主办、江西服装学院中华服饰文化研究院、东华大学出版社承办的“华夏衣裳——道器之间”等系列讲座。

刘琼副院长强调,中华服饰文化研究院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进一步整合队伍,充分发挥中华服饰文化研究院平台作用,积极推动明代服饰复原研究等项目运行。中华服饰文化研究院要结合学校总体发展规划和目标,努力推动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结合自身学术研究方向,通过中长期规划的合理制定和实施,推动中华传统服饰文化贡献应有的力量。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