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商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动员会

【商学院讯】 为确保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规范性,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9月17日中午,商学院举行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动员会。学院副院长罗芳,专业负责人及18级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电子商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20级专升本学生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图一:罗芳副院长主持会议

为保证每一位学生的疑问能得到及时的答复,此次动员会开设了两个会议号,分别由罗芳副院长和宛燕主任主持。会议就毕业设计(论文)的意义、注意事项、免答辩方案、进度安排、主要内容进行讲解。同学们互动频繁,积极性较高。

图二:主持人讲解毕业设计(论文)时间安排

会议最后为学生提供指导老师的联系方式,保证在双选的前提下让学生们选到自己满意的导师。以及毕业论文班干指导群,方便后期毕业(论文)论文相关工作的传达和问题的解答。

图三:毕业设计(论文)导师安排

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生在校期间必须完成的重要教学和实践环节,是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前的一次实战演习。其成绩是决定学生能否毕业并授予学士学位的主要依据之一。罗芳副院长再三强调: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执行上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在学术诚信上要有底线意识。此次动员大会的开展,为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