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隔离不隔爱,温暖一直在——服装工程学院关爱集中隔离学生

因疫情防控需要,服装工程学院数位同学将暂时在学校集中隔离点进行健康监测,学院领导一直挂念着他们,中秋来临之际,为在学校集中隔离的同学们送去防疫爱心礼包。

9月18日中午13时,服装工程学院院长陈娟芬、党总支书记蓝岚、学工办副主任洪婷以及辅导员冯秀秀老师为集中隔离的同学送去防疫爱心礼包。陈娟芬院长向同学们了解了线上学习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勤洗手、多通风,注意个人卫生和身体健康。蓝岚书记了解了同学们思想状态,安抚同学们的情绪,为大家加油鼓劲。并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让同学们安心集中隔离观察。

每份爱心防疫礼包中不仅有一次性防护口罩、消毒纸巾、温度计等防疫物品,还有月饼、水果等食品,体现了学院对服工学子们特别的“宠爱”。恰逢中秋佳节,让隔离的同学们足不出门也能品味到中华传统美食,感受到温暖安康的节日氛围。

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慰问令同学们非常感动,学生纷纷表示会服从学校各项安排,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各位领导老师的指导关心下,同学们能够顺利度过隔离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重拾心中梦想,翱翔广阔蓝天。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