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测绘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测绘法规和国家版图意识,倡导规范使用标准地图。今年8月27日-9月27日,江西省自然资源厅、江西省普法办联合新法制报社举办“百万网民学法律”测绘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近日,我校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师生职工参加了“百万网民学法律”测绘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竞赛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等测绘相关法律法规。学院师生通过前期的系统学习,积极在江西省自然资源厅、江西法制网(法治江西网)等网站或微信关注江西自然资源厅公众号参加竞赛。

本次学习与竞赛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测绘知识,深化了师生们规范使用标准地图的认识,提升了大家的测绘法规和国家版图意识。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