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国庆观影品味百年历史,抒发爱国情怀

10月4日,我校服装工程学院21级部分新生在清河11栋104活动室共同观看爱国题材纪录片,在祖国的壮美山河中,在华夏儿女的团结奋进中,厚植家国情怀,共庆新中国华诞。

本次活动所播放的作品抓住了新中国成立过程中的战争案例、战争形式,以及新中国成立后政治经济和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各位同学将记忆投向那个腥风血雨的时代,深刻意识到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持续进行的革命历史叙述,真正让百年历史深入人心,让祖国的光辉沁润心田。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时刻树立民族信心与自尊心,弘扬民族精神,热爱祖国的历史和文化,以史为鉴,认真学习,汇聚磅礴力量,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任,为祖国的繁荣而骄傲,为祖国的昌盛而自豪!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