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商学院科研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商学院讯】9月30日下午12点40分,江西服装学院商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科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刘春生、罗芳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上学期学院科研情况、学校科研会议精神和本学期科研任务三方面展开。刘春生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商学院上学期国家课题、省级课题和校级课题申报情况,以及学院论文发表、专利申请、讲座召开和指导学生论文情况。刘春生副院长强调我院申报课题数量总体居于学校中等靠前位置,但是希望在提高课题申报数量的同时也要提升申报的成功率。

38799

图一 会议主题

随后,刘春生副院长传达了我校科研会议精神,对教师关于科研经费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强调,我院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科研工作,分层有序推进,根据教师层次找好自身定位,以申报校级科研平台为契机,进一步聚焦和凝练学术方向,明确中青年教师重点抓省级课题申报,高级职称教师重点突破国家级课题。学院将通过系统的科研绩效管理办法激励各位教师落实科研工作。

2D5A1

图二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3009D

图三 刘春生副院长对科研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会议后期,刘春生副院长对本学期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他强调各位老师要继续加强课题的申报、论文的发表、专利的申请以及指导学生论文等工作,继续邀请相关专家对我院教师开展学术专题培训和博雅讲坛,找准目标,奋力前行,力争我院师生在高质量学术成果上有新的突破,推动我校科研强校战略发挥积极作用。最后,刘春生副院长感谢学院教师对我校科研工作所做的努力并欢迎各位教师对学院科研工作谏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