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爱心沐书香,青春正能量”商学院到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书馆是莘莘学子汲取知识,提高个人精神修养的圣地,书籍的摆放,学习环境的维护至关重要。为提高志愿者的活动热情和体验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苦,商学院于2022年5月4日下午组织志愿者们在图书馆进行图书书籍整理,地面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工作分配,志愿者们协调配合,在不同楼层分别负责自己的工作,在工作岗位认真负责的工作。在志愿服务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将图书有序整理,书籍分门别类的摆放整齐,将书柜擦拭得一尘不染,并将地面打扫干净整洁。最后,使图书馆焕然一新,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良好的舒心的环境。

此次图书馆志愿活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五四精神、社会正能量,彰显青年担当,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精神,彰显了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为同学们营造出一个整洁、舒适、文明的阅读、学习环境。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