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商学院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交流会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浪潮下,商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科创意识,不断挑战自我,开辟新领域。为了帮助各参赛队伍梳理思路,改进方向,优化项目,提高参赛质量,商学院于2022年5月6日18:30在清源二栋商学院会议室开展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晶磊,创新创业专干赵思芬,商学院分团委创新创业部负责人,各项目团队代表。

会议伊始,“科技创新与未来企业”“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和“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等几个类型项目依次进行汇报。各项目团队结合PPT讲解,从项目背景、市场分析、发展方向等方面向大家展示自己的项目。之后,赵思芬老师针对各项目汇报出现的问题以及各项目的不足之处进行分析与总结。

最后,黄晶磊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强调我们学生作为新时代的“垦荒人”,不仅要将选题与社会热点和自身专业结合,解决实际问题,也要在不同专业、不同领域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并鼓励同学们要拥有积极的参赛心态,端正认真务实的学习态度。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不仅可以提高参赛者的创新精神和研究能力,帮助他们在正式比赛中取得更加令人满意的成果,更能推动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类赛事的积极性,培养和提升实践能力。相信在老师的指导和团队的配合下,各组选手能呈现出更加成熟、完善的作品,在正式比赛上赛出成绩,展现风采!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