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广大毕业生了解当下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落实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学校“十四五”时期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5日19点30分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冯琼芳、副书记黄超群、院长助理雍自高、学工办副主任蔡子威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蔡主任传达学校整体就业工作进展和毕业班工作要求。他指出因为疫情原因毕业生就业形势整体严峻,学院更需加快对毕业生就业的帮扶。同时,分析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并与参会老师对下一阶段推进就业工作方法进行探讨。

黄超群副书记对大家工作中遇到难点和困惑,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解答,并对学生档案材料装档要求和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动员学生积极就业,做好学生的稳企、稳岗教育;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开拓资源,做好拓岗和资源对接,积极推荐岗位,推介信息;三是了解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帮助他们缓解就业焦虑,做好心理安抚;四是就业困难学生的指导,做好针对性就业计划和帮扶,提升学生求职竞争力;五是尽职尽责,落细、落实、落稳国家、省厅、学校的就业举措和要求;六是要准确把握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形式、新变化,共同发力,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圆满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任务。

雍自高助理,从学院专业设置和专业发展方面,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已广泛发动教师协助班主任督促就业,双管齐下,一起发力。另外,请班主任帮忙督促毕业实习周记还未完成的同学,按时间节点完成材料上传。

最后,冯琼芳书记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就业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尤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更要坚定信心,各位班主任要肩负起应尽的责任,要切实了解毕业生的毕业去向以及对就业岗位薪资待遇的需求,对接好企业资源,积极为学生提供优质岗位信息,保障就业工作扎实有效。全院上下要群策群力,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今年的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思路与发展方向,给学院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见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