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商学院开展“青春无限,阳光同行”班级素拓大赛

为更好有针对性地做好当前背景下大学生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自我心理素质,积极引导疫情期间同学们形成乐观、自信、向上的心理模式,商学院学生会于5月17日下午14:30在操场举办商学院第十届“向阳而生,健身健心,与团同行”班级素质拓展大赛。

此次活动共有19支参赛队伍,每个参赛队伍都有各具特色的队名。比赛开始,他们斗志昂扬、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展现出他们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此次大赛由珠行千里、超音速、手脚并用、六人七足这四个游戏组成。

此次大赛通过这四个游戏来提高商学院学生的自我心理素质,同时对我院学生在疫情期间和考试焦虑的双重压力下进行体能发泄的心理疏导。珠行千里需要参赛成员之间有一定的默契保持相同的节奏,充分锻炼了队员之间的凝聚力;超音速不仅有效地加强参赛成员间的沟通、提升了参赛成员协作的精神更利于参赛成员释放压力;六人七足和手脚并用这两个游戏考验了参赛成员之间协调性、合作能力和提升了参赛成员的认同感。在游戏中,参赛成员在游戏中挥洒汗水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对自我的认同感和增强了团体意识。

此次班级素拓大赛给同学们带来了无尽的乐趣,为同学们忙碌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通过本次大赛,有利于商学院学生铸造自己开朗的性格,增强心理素质,同时增进了商学院学生之间的感情,让商学院学生明白团队意识的重要性,增强了对班级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