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商学院举办“ 青春激昂 绳采飞扬”跳绳比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体教融合发展,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激励同学们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商学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于5月18日在主教楼小树林举办“ 青春激昂 绳采飞扬”跳绳比赛。

通过跳绳可以充分锻炼学生的肩部,腰部以及腿部关节和肌肉,同时可以提高学生的肺活量及协调能力,让同学们的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并且实践中感受体育的魅力。

活动中同学们不断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加油助威。参赛选手们为了在更短的时间内跳更多次数使出浑身解数,跳法各式各样,这使整场活动变得有趣,气氛也更加热烈。

此次活动通过跳绳运动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兴趣和爱好,增强团队凝聚力,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进而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发展,学生成长。本次活动不仅能锻炼同学们的身体,更能促进同学们的相互交流与帮助,让同学们的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并且实践中感受体育的魅力。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