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时尚传媒学院开展“树立正确的宗教观 防止非法宗教渗透校园”主题班会

为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大学生崇尚科学,树立正确的宗教观,防止非法宗教行为渗透校园。时尚传媒学院各班级于2022年5月22日晚上19:00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了以“树立正确的宗教观 防止非法宗教渗透校园”为题目的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辅导员分别从“宗教基本知识”、“警惕宗教渗透”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宗教观,认真辨别宗教与科学的区别,认清邪教和封建迷信的本质,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大学生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专题班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鉴别力,还增加了学生的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也让同学们对国家相关的宗教政策及规定有了更明确的了解,对贯彻党的宗教基本方针,树立学生正确的宗教观有重要意义。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努力学习科学知识,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