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服装设计学院召开文化育人毕业季主题班会:寄语青春 ,奔赴未来

毕业在即,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政会议精神,把握好毕业前的思想政治教育关键节点,创新毕业教育形式,配合学校落实好疫情常态化校园管理工作。5月23日晚,服装设计学院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寄语青春 奔赴未来”毕业班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首先是对毕业生都十分关心的返校问题进行解答,告知同学们返校需注意的事项,叮嘱同学们返校路程一定要做好防护,并对返校后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领取等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提醒同学们返校后、离校前要清理好个人宿舍的卫生,不用的衣物、书籍可进行捐赠。提醒办理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注意还贷事项,诚信履行还贷义务。最后给同学们分析目前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适时调整心态积极就业。

A2514

班会最后,各班班主任为班级同学送上毕业寄语。辅导员陈威老师对班级同学说;“我们所做的事情、辛勤的积累终有一天会被看见。”,辅导员郭银玲在倾听了同学们的就业状态时表示,“美丽是常态,慌张也是。同学们,此刻的你或许迷茫、或许焦虑。但是迷茫也不全是坏事,因为这恰是你们在为自己的人生在思考,证明你没随波逐流、也没盲目听从他人安排,而是在寻找自己应该走的路,如果你觉得焦虑过载是,不妨转一个弯,重新出发。”

240C1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给服装设计学院毕业在即的同学们理清了在毕业前需要完成的各项工作,缓解了同学们因疫情而担心无法返校的焦虑心态,也为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下毕业生返校的工作减轻了压力,在这关键的节点,给我院全体毕业生打上了一剂“强心针”。

愿2022届的毕业学子,在“勤信博雅”的校训指引下,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的姿态追逐梦想,奔向远方;能在拥抱未来的大道上,坚定不移地追光前行;能在这个梦想绽放的季节里,向着远方奋力奔跑!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