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5月23日下午,服装设计学院于清源1栋四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七次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上,蓝岚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周洪英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重点内容;与会同志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视频《< 永远在路上> 第一集 人心向背》。

873EF

教学副院长黄伟围绕“廉正”“廉朴”“廉节”“廉制”等四个方面作重点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中层干部,一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二要时刻敲响廉洁的警钟;三要时刻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四要时刻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

B0381

蓝岚强调,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期,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松懈、不动摇,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担当负责、履职尽责。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自觉;二要突出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三要压实责任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廉洁自律的表率作用,加强党性修养、守牢廉洁底线、强化责任担当,管好身边人员,做到防微杜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