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时尚传媒学院在学校首届“校园就业创业大使”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为了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准确地促进人才创新创业。江西服装学院首届“校园就业创业大使”评选活动于2022年5月31日晚19:00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通过网络投票和现场审述,综合评比,经过激烈竞争,我院一路过关斩将,多名同学进入决赛。其中,20编导专升本1班刘汶陇同学以综合评选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18表演本科2班张晋和20动画本科5班潘韦宇同学荣获优秀奖。多名同学获奖体现了我院扎实推进人才就业创业培养工作的初步成效。

在比赛中,刘汶陇同学表达了自己的创业观念,分享了自己的创业过程。2021年参与完成江西省人力资源部创业培训后,他自主创业成立了南昌城视映画传媒有限公司,在经历了与其他企业合作后,他这样讲到:“专业知识是市场中运用知识的基础性结合,我们的知识只是一个走入市场的引导。” 刘汶陇同学用专业促进就业的选择为大家树立了良好的就业、创业观念。

潘韦宇同学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积极响应国家就业创业政策的号召,在校创办姬米花文创工作室。他认为创业是一种潮流,创业就是就业的一种形式,在这个大数据时代,什么决定都要有数据支持,所以要更具市场导向,运用大数据进行分析,靠自己的判断去创业和就业。该生在校期间荣获互联网+院级决赛一金一银,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一个,校级课题一个,知网论文一个。

张晋同学于今年二月份参加了本校的征兵入伍,入伍使他对未来的就业或者升学都充满信心。在比赛中他积极向同学们讲解国家征兵政策,阐述入伍经历对于每个人就业的帮助与影响。他的创业经历强化了同学们对于未来选择的重视,参军报国作为就业途径的一种,能够让大家扬帆起航。

“校园就业创业大使”评选活动是我校为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深度挖掘创新创业典型人物的渠道。我院学子也必将以三位同学为例,牢记党的教诲,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对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