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服装设计学院举办“清风五月 廉政润心”廉政书画作品展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以红色精神涵养清风正气,同时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服装设计学院特举办“清风五月,廉政润心”廉政书画比赛。

活动通过征集以廉政文化为主题的书法、绘画作品,学生运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从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和红色文化中寻找灵感,用生动的笔触将廉洁正气描绘在纸上。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学生报名参加。通过组织老师评审共评选出书法作品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绘画作品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分别若干。

30A92

此次廉政书画作品展旨在通过书画的艺术表现形式,给广大师生以启迪和警示。现场观看的师生表示,廉政书画展内容比较丰富,观看后思想上受到很大的触动,绷紧了反腐倡廉这根弦,规范了校园廉政行为,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