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服装设计学院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暑期安全工作,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把安全措扎实落细,6月5日晚,服装设计学院各班级于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首先布置了放假前各项工作,强调了同学们暑假期间要严格遵守属地的疫情防控要求,规范佩戴口罩,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严格落实身体健康日常报备。其次,通过分析真实案例,辅导员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不轻信陌生人,警惕网络诈骗,远离网络兼职、传销等诈骗陷阱,保护好个人信息及财产安全。最后,辅导员对同学们的暑假安排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生活,积极参与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志愿活动,每天坚持学习,多与父母交流,主动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就暑假期间人身安全等事谊辅导员做了重点强调。

CDDA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扎实落实学生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让同学们认识到假期疫情防控和自身安全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观念,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