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服装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扬帆启航”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月4日,服装设计学院于清河9栋104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蓝岚、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张敬玲主持。

座谈会上,张敬玲主任和同学们一同回忆了四年来学校的发展与进步,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对于同学们理解、支持学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能继续关注母校的建设,更希望大家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表达想法、抒发感情,学院将根据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

15C40

辅导员唐昌华老师分享了与2022届毕业生相处的点滴生活。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藏在江服的四年时光,体会其中的感动与感悟,怀着一颗感恩的之心,用所学知识为人民服务,将个人融入新时代的发展之中。

165B1

与会毕业生代表依次畅谈了在校学习期间的收获与感悟,回顾了求学中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师长的感激之情、对同窗的不舍之情。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精心培养与悉心教导,感谢学院在临别之际开展的文化育人毕业季十个一主题教育活动,让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对于同学们深情厚意。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铭记母校的关爱,继续秉承“勤信博雅”的校训,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培养。同时,毕业生代表们就学校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就业指导、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17664

蓝岚书记对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祝福和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理想目标,并坚持笃行之;一要厚植家国情怀,常怀感恩之心,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三要脚踏实地奋斗,珍惜韶华、积极进取。最后,她祝福全体毕业生学业事业有成,捷报频传,希望同学们能“常回家看看”,共享母校成功发展的喜悦,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