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人文学院进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

【人文学院讯陈冰荷撰稿】为扎实做好本学期教学收尾工作,深入了解学院各教研室的教学状况,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证教学考核的公平公正,人文学院于6月2日下午在学院204会议室进行了为期半天的期末教学材料检查工作。

本次教学检查由学院院长助理陈家华、教学副院长付凌云带领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学院督导共同完成。

本次工作主要针对教师简介、教学大纲、课程简介、教学进度表、教案、听课记录、点名册、课件(光盘)等教学资料的撰(填)写质量进行检查,同时给予评分;重点检查的是教师听课记录质量、点名册记录质量及教学后记撰写质量。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填写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人文学院期末教师教学检查表》,对检查出来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记录。

通过本次期末教学材料的检查,人文学院掌握了各教研室教师教学材料质量的整体情况,为我院教学考核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资料;并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使我院教师在教学资料的质量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