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时尚传媒学院开展“树立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线上主题班会

伴着炎日鸣蝉,又是一年暑假时。不得不提醒各位同学暑假安全无小事,防患未然要谨记。为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假期,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疫能力。2022年6月5日晚上,时尚传媒院各个班级在线上开展了“树立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给我们一一列举了放假期间可能会存在的安全问题。首先,防疫永远是重中之重,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带好口罩注意卫生,减少接触,平稳顺利安全的让各位同学回到家中,度过一个快乐暑假。其次,暑假很多同学都想去提升自己从而去找兼职,但是黑心中介的骗局大着呢,乱收费、拖欠工资,还有各种电信诈骗比比皆是。同学们一定要记住:不要相信陌生电话、警惕黑中介、记住防范电信诈骗的九个“凡是”。接着,暑假期间和许久未见的朋友见一面老友相聚,但是出游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学生不擅自到江、河、池塘、水库边玩耍,更不能私自下水游泳,在正规游泳池游泳也需要大人陪伴监护,做到防溺水的“三不要”和“六不准”。最后,同学们更多时候是居家生活,我们更要注意居家安全如:用电安全、人身安全、消毒安全、饮食安全。这些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小事,一不小心也可能酿成大祸。

安全工作是我校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此次班会,班主任切实从同学们自身出发,给同学们讲解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警钟。防患于未然。“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任何事情我们都要从大局出发,从小处着想,生命无法重来,安全不能等待。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