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科研工作推进会

【商学院讯】为谋划和推动暑期及下学期科研工作,对标硕士点建设科研指标,扎实推进科研工作更好完成,6月7日,商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科研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黄晶磊、副院长罗芳、副院长刘春生、院长助理林琛、智慧物流教研室主任郭明德、财会教研室主任宛燕、国贸教研室主任赖小华、商务管理教研室副主任邹群英、科研秘书闵慧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春生副院长主持。

图1 推进会现场

会上,刘春生副院长对本学期商学院科研工作推进情况及已获相关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同时也提出了商学院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突出问题。在前期院务会讨论的基础上,确定了新版学院科研管理办法,新修订的科研管理办法目的在于进一步激发学院教师科研积极性,并对新修订的学院科研管理办法再次作了解读和说明。刘春生副院长对本学期结束前后科研工作作了布置和安排。一是本学期结束前各教研室召开科研专题交流讨论会,认真总结一学期来的问题和不足,谋划暑期和下学期科学研究相关工作,坚持学习,积累学术资源。二是做好本教研室青年教师科研指导和帮扶,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三是重点推进横向科研工作的落实,确保科研经费进账如期完成。四是拓宽科研思路,挖掘各领域相关课题引导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发挥教师主动性,加强校内外联系和学习借鉴,提高课题申报质量。

图2刘春生副院长讲话

各教研室主任就本教研室科研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其中财会教研室主任宛燕就横向课题的申报、研究、结项等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领导针对横向课题研究工作的推进出谋划策,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并表示要凝心聚力,加强科研团队协同,不断提升我院科研能力和水平。

最后,各教研室主任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对今后的科研工作思路更加清晰,重点更加突出,目标更加明确,并带领教研室教师加强学习和交流,凝心聚力,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各项科研工作的研究与落实。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