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习工作宣讲会

【人文学院讯王敏撰稿】实习工作是本科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学院历来对实习实训工作颇为重视。2022年暑期实习即将来临,在南昌新冠疫情成功清零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人文学院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两个本科专业通过与企业多伦协商,结合专业特点与企业需求,设计完成了各专业年级实习计划,并于2022年6月7日晚18:30召开人文学院在籍本科生实习工作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形式进行,各本科班级班长、团支书在清源2栋204会议室参会,其余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参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领导有人文学院副院长付凌云,广告教研室主任王健,新媒体教研室主任王敏。会议主要为同学们介绍了实习时间安排与要求,对承接集中实习的企业予以介绍,展示了企业在实习期间对同学们的日常安排与实习工作要求。对自主寻找企业进行分散实习的同学也提出了公司的类别资质岗位上的基本要求。

会议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工作纪律和安全风险规避,对学生、指导老师、企业导师在实习期间的各自职责进行了梳理。在主要政策宣讲完毕后,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现场收集了线上同学问题提交学院领导进行了现场解答,解决了大部分同学对实习工作的疑惑。

会后,学院完成了全院本科生实习去向表填写与统计工作,为暑期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奠定了基础。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