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时尚传媒学院即将举办“诗意中国”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课程展演

时尚传媒学院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本科专业《普通话语音与播音发声Ⅱ》课程教学成果展(期末考试)将于2022年6月9日(周四)下午14:00-17:00在图书馆表演厅与大家见面。

普通话语音与播音发声是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一年级的核心课程,该课程对学生今后从事语言艺术创作有着重要的支撑作用。2021级本科学生是我校专业调整培养方案、全面开展小课教学以来的首届本科生,为检验一个学年的教学成果,同时总结经验,指导后续的人才培养,课程负责人耿渤添老师和两位主课教师熊妍、但志鹏共同指导21级本科生完成这场成果展,此次展出也为该课程的考试形式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让学生尽早登台表演,亦能为培养创新型舞台实践人才打下基础,以舞台实践为导向的课程目标也将对今后该门课程的教学创新产生积极影响。

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本科专业《普通话语音与播音发声》教学成果展(考试)后,正式的教学成果演出将于2022年6月9日(周四)晚18:30在图书馆表演厅进行,敬请期待。这也是对2021-2022整个学年这门课程的一次检阅,欢迎全校师生莅临指导。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