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时尚传媒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代表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岁月匆匆,突如其来的遇见,猝不及防的再见。我们将青春年华最美的故事写在了江服的校园里,而教室,宿舍,实训室是我们心灵栖息的温馨港湾,是陪伴我们最久的空间。2022 年6月8日时尚传媒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代表开展了“传承劳动精神,践行实践真知”劳动教育主题活动,组织毕业生最后打扫一次寝室、教室、实训室,参与美丽校园建设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劳动价值观。

离别日,感恩情,毕业生同学拿起扫帚来行动。带领学弟学妹动手打扫班级,清理好教室的每一处角落。用一尘不染告别与我们共度几载冷暖的教室,用焕然一新挥别与我们走过几年岁月的桌椅;用窗明几净辞别与我们相守几度春秋的窗台,用自己的行动向学弟学妹们作出表率!毕业生们都热情澎湃,精力充沛的投身到爱校荣校活动中,积极打扫教学楼教室的环境卫生。旨在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向学弟学妹们传递一种吃苦耐劳、知足感恩的精神力量。

在最后的时刻里留下对母校的爱,将思念留在江服,将自己四年的回忆带离江服,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们在以后的旅途里迎着阳光,让时间作证,承载着母校的期望超越自我、勇敢的向心里的梦想出发!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