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时尚传媒学院开展“感恩母校,薪火相传”主题图书捐赠活动

为实现资源有效再利用,营造“共享书香”的良好氛围,丰富校园图书,让图书的价值最大化,使更多的同学享受阅读图书的乐趣。2022年6月1日-6月8日,由时尚传媒学院主办的“感恩母校,薪火相传”主题图书捐赠活动,在毕业生楼栋展开。

活动开始前,时尚传媒院的师生就场地布置做足了准备,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在前期准备充足的情况下,前来捐赠书籍的同学络绎不绝,将自己读过用过的图书捐赠至活动点。党建成员对图书捐赠一一进行登记,将捐赠书籍按类别进行整理。

毕业季的脚步悄悄的来临,许多毕业生也将离开学校,他们积极把教材以及图书捐赠给学校,希望自己捐赠的图书可以让学弟学妹们拓宽知识面,也希望自己的学习经历可以为他们提供方法。因疫情防控原因,许多毕业生无法返校,采取班主任代捐的方式参与此次活动,在我校各学院班主任的积极帮助下,未能返校的毕业生也完成了心愿,为建设互助和谐的校园贡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与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在本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全院师生的爱心,也看到了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对“共享书香”活动的大力支持。沐风雨,育桃李,即将毕业的2022届毕业生将最宝贵的书籍留给了校园,对学弟学妹们给予深深的祝福,让书香能够传情,让真情能够长存久远。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