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

【商学院讯】2022年6月17日上午9:30,商学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副校长李宝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晶磊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晶磊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列举了学院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四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本学期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副院长刘春生总结本学期的科研、赛事、课题等工作,本学期教师对课题申报人数较去年更多,其中值得表扬的是本学期提前达成学院的核心论文指标,同时指出本学期目前为止在横向课题上有待提高,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在暑假期间不松懈,实现今年横向课题的突破。

林琛院长助理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通过以赛促学的方法,积极鼓励各位老师参加各项比赛,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

最后,李宝君副校长指出,本学期全院师生们克服了各项困难,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但仍然有许多可以提升的空间。在未来,学院各项工作需要围绕硕士点建设,积极将三院制落实到位,强化内涵建设,为申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