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2022年7月5日下午15:30时,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线上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蔡子威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温志强,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蔡子威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百年风华——20岁的他们和20岁的我们”精彩的微党课。他在党课中提到:“20岁代表着一粒正在发芽的种子,等待着我们去灌溉,20岁的我们要与时代相辉映,要与祖国共奋进。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新时代的青年沐浴在新时代的春风里,我们要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用实干、奋斗灌溉心中的那颗种子,笃定前行的方向。无畏一切考验的淬炼,哪怕荆棘满布。愿以吾辈之青春,护我盛世之中华。”

为加强党员们党性修养和认识,党课结束后,举行了云端入党宣誓仪式,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更加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作总结发言,她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宣誓;二是努力学习,提高本领,要加强对党的认识,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以己之力,服务家乡,积极投身到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当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让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