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政策 > 正文

招生政策

山东: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调研督导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8月1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杨洁德带领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到招生录取现场调研督导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1.jpg

杨洁德一行现场察看了录取工作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汇报,对我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杨洁德指出,我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流程严密,执行纪律严格,政策把握精准,工作质量不断提高。杨洁德要求,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在细节上下功夫,推动我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做到廉政风险防控和招生录取工作全程紧密衔接,切实防范化解廉政风险,维护招生录取公平公正。要进一步加强招生录取宣传工作,大力宣传招生录取工作流程和维护考生利益的各项工作措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对考生志愿填报的提醒,提醒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填报志愿。

2.jpg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刚汇报了今年高考录取工作情况,并表示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严格执行政策,严密组织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切实维护考生利益,确保招生录取平稳顺利安全,实现今年高考工作圆满收官。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