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政策 > 正文

招生政策

河北: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于8月18日顺利结束。全国各普通高校在我省共录取63.62万人。

今年是我省全面实施高考综合改革的第二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教育部安排部署,坚持以考生为本,坚守公平公正底线,精心谋划,严把细节,规范操作,圆满完成高考招生任务。

录取期间,严格遵守各项招生政策,严格执行工作程序,严把计划、投档、录审等重要关口,做到录取有理、退档有据,切实维护了考生权益;坚持“把党支部建在录取现场”,在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党员带头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信息公开,及时发布各批次志愿填报安排及注意事项、投档情况、征集志愿计划、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途径等信息,确保了考生及时获取应知须知信息;用心用情服务,精心编制招生宣传资料,升级完善“志愿填报辅助系统”和“志愿填报智能参考系统”,设立“省-市-县-学校”四级咨询服务站,开通线上咨询服务平台,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政策解读和咨询服务,社会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