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报考指南 > 正文

报考指南

关于全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征集志愿填报的公告

一、填报志愿对象

未被录取的我省2022年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

二、填报志愿时间

2022年3月18日9:00—17:00

三、填报志愿方式

考生本人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专升本系统”进行志愿填报。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应查阅各招生高校公布的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简章(办法)中明确的相关专业对应要求。

2.未被录取的考生,既可以填报原来参加过考查的缺额高校,也可以填报其他缺额高校。

3.招生高校根据考生的征集志愿,于3月18-20日期内采取线上的形式开展校内考查。

4.考生如填报了未曾参加校内考查的高校,须按时参加高校组织的线上考查,合格后才能参加投档。


附件:专升本退役士兵缺额院校及专业统计表.xlsx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