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江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映象江服 > 媒体江服 > 正文

媒体江服

江西省教育工会:江西服装学院:“红旅传承”实践队助力乡村振兴

为深入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现状以及乡村振兴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为 “乡村振兴”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作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6月15日,江西服装学院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红旅传承”实践队来到了南昌市高新区麻丘镇宝塔村,走访了宝塔村周边自然村并开展了“乡村振兴”调研以及环保宣传实践活动。

江西省教育工会对此进行了报道,以下为新闻链接:

江西省教育工会:江西服装学院:“红旅传承”实践队助力乡村振兴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