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江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映象江服 > 媒体江服 > 正文

媒体江服

江西省教育厅官网报道:江西服装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持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与校企合作单位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7月7日,江西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陈付龙、党委副书记唐新强一行6人赴斯沃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亮志(江西)服装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单位走访调研。

江西省教育厅官网对此进行了报道,以下为新闻链接:

江西省教育厅官网报道:江西服装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