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江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映象江服 > 媒体江服 > 正文

媒体江服

江西思政:织密就业网格,积极搭建平台 全力护航毕业生走好求职“关键路”——江西服装学院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月圆满结束

就业是民生之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为拓宽高校毕业生市场化就业渠道,把握好“金九银十”的招聘关键期,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推动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10月24日起,江西服装学院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南昌市校企合作发展协会、服装人才网、云就业协办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江西服装学院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此次校园招聘月中,江西服装学院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发挥“线上线下同步聚才荐才”作用,多渠道、多岗位、多场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畅通就业道路。

江西思政对此进行了报道,以下为新闻链接:

江西思政:织密就业网格,积极搭建平台 全力护航毕业生走好求职“关键路”——江西服装学院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月圆满结束

  • 江服招办公众号

  • 江服招办手机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电话:0791-87302688传真:0791-85164453邮箱:zsc@jift.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 江西服装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